leeyupeng 发表于 2013-3-1 18:17:59

【2013年艺术组】恭喜小Ta成为2013年新任艺术组组长

原艺术组组长兆星同学因个人原因在本学期不再担任艺术组组长,本学期接过这个接力棒的就是我们的小Ta同学!

希望能歌善舞、爱读绘本、活力无限、“觉得自己写的很文艺在阳光呆了4年依旧很理想化并且觉得没啥不好的”白饭塔冲天塔能够带领艺术组继续前行!


图我就不贴了,后面的跟上吧{:1_154:}

Oren的小鱼 发表于 2013-3-1 18:24:11

{:1_139:}

chaosconst 发表于 2013-3-1 18:39:48

赞!希望艺术组在ta姐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make_fool 发表于 2013-3-1 22:47:46

哎呀我就说嘛,艺术组还是要有美女来统领啊~~

三足乌 发表于 2013-3-2 07:42:57

恭贺全能神人塔姐再度上位!
赞!要不俺也去艺术组折腾折腾?

yaxinshen 发表于 2013-3-2 22:03:58

我觉得没有人比ta姐更合适啦~

启中 发表于 2013-3-2 22:09:06

http://img3.douban.com/view/photo/photo/public/p1399128899.jpg

含水 发表于 2013-3-2 23:48:08

{:1_166:}

小ta 发表于 2013-3-3 11:18:47

回复 1# leeyupeng

我担任的前提是鹏鹏和旅行告知潘潘经济组以后的事就多多拜托他和含水姑娘哈!

nanaya1227 发表于 2013-3-3 21:42:18

嘿嘿~~小塔很适合呢。。。欧巴康南是塔儿~~~{:1_140:}

zmy911221 发表于 2013-3-4 10:57:16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塔姐{:1_140:}

bower 发表于 2013-3-5 11:08:34

taTa 多才多艺呢

BLUEBLOOD 发表于 2013-3-5 15:49:12

塔姐塔姐,嗷嗷嗷!

小ta 发表于 2013-3-5 16:33:28

回复 13# BLUEBLOOD


   瑾姑娘瑾姑娘~嗷嗷嗷嗷~被白雷PIA飞了。。。{:1_154:}

tomato 发表于 2013-3-6 14:14:12

恭喜小塔!坚决拥护小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3年艺术组】恭喜小Ta成为2013年新任艺术组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