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yupeng 发表于 2013-1-14 23:33:16

【2013年IT组】leeyupeng代理IT组组长及IT组相关事宜

大家好,经过主席团2013年第一次线上例会讨论,leeyupeng代理目前IT组组长一职。
目前已经报名IT组的同学有:wycjw1990,tianlian,chaosconst, 月光骑士
具体见IT组2013年招募提:http://www.ygclub.org/bbs/thread-7729-1-1.html

IT组近期工作计划:
1. 年前召开IT组例会(因报名人员基本为计算机组的同学,故计划在计算机组例会结束后同一地点召开),确定职责和成员等,感兴趣的同学亦可前往围观。
2. 项目管理系统上线及使用培训。目前项目管理系统已经完成了和论坛账户的整合,还有部分功能和权限需要调试。
3. 和ThoughtWorks公司沟通移动应用外包事宜。预计本周末进行沟通。


关于代理组长一事:上学期主要是我在做论坛功能的部分开发工作,目前一时很难找到更为合适的人选接手整个IT管理,希望在后面的工作过程中有同学能够逐步担当起来。新IT组长确认后,我个人仍旧会继续从事IT组具体的编码工作。

bingguo_411 发表于 2013-1-14 23:38:01

希望鹏鹏尽快找到合适的接班人呀,主席同时身兼组长,辛苦辛苦{:1_153:}

tianlian 发表于 2013-1-14 23:40:58

鹏鹏辛苦啦

旅行吧 发表于 2013-1-15 00:22:37

报名主要是提需求

wycjw1990 发表于 2013-1-15 03:39:58

这就加入了。。。有点突然

calebgch 发表于 2013-1-15 11:49:54

IT组,应该要有一些技能要求吧,什么样的编码能力、设计能力啥啥啥的

月光骑士 发表于 2013-1-16 15:11:29

wycjw1990,tianlian,chaosconst, 月光骑士
这是IT组的全部了么?呵呵,我以为我们只是新鲜血液,看来要在实践中迅速成长啦,支持组长工作,尽力分担。

chenyan 发表于 2013-1-16 16:55:45

看来要在实践中迅速成长啦,支持组长工作,尽力分担。
---目标应该调整为迅速成长 向组长学习 尽早取而代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3年IT组】leeyupeng代理IT组组长及IT组相关事宜